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喻文州你几岁呀#3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王杰希第一次去海边正经八本旅游是喻文州带他去的。
        初春的傍晚沙子被霞光照得发亮,混着贝壳的碎片一不注意踩上去还有点扎脚。
        喻文州带着他往海边走的时候王杰希一直朝着天上看。
        喻文州不解,问王杰希:“你在看什么?”
        王杰希摸摸下巴,目视远方:“晚霞不出门——”
        “?”喻文州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怎么?”
        “朝霞行千里。”王杰希继续说到。
        喻文州收回目光撇他一眼:“王队,你这完全是自黑行为。”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不,这都是老一辈流传下来的智慧。”
        然后他伸出手按上喻文州的肩膀:“你男朋友夜观天象,明天有大雨。”
         “?”
        喻文州心想,比赛场上内个正经八本的王队长才是我男朋友,你谁啊。
        过了会儿王杰希有开始惆怅:“风真大。”
        喻文州在心里疯狂吐槽甚至还有一丝嫌弃:“你说话口气真像个老干部。”

        后半夜开始,果然下起了大雨。
        喻文州和王杰希俩人窝在一个被窝里聊天。
        听着外面雨啪嗒啪嗒哗啦哗啦下的声儿,喻文州面色复杂,问王杰希:“你真会看相?”
        “不我就是看了天气预报。”
        “…”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动声色地往他那边挪了一丢丢,被底下拿手戳戳他喻的腰:“我发现你就光会瞎鼓捣内点荣耀的战术,剩下什么都不爱过脑子。”
        喻文州被戳一个激灵,一翻身往他身上一压按住他的手,一脸蔑视:“有本事你也瞎鼓捣一个?”
        “乖,从我身下下来。”
        “你哄孩子呢?”
        “你不知道别人都叫我微草单亲好爸爸吗?”
        “我还听说你有个癖好是喜欢在床上让别人叫你爸爸。”
        “你想叫我也没意见。”
        喻文州终于忍无可忍,大腿发力哐叽一下把王杰希完美送出床的范围:“占便宜没够了是吧。”
        被踹下来的王杰希顺势攥住了喻文州脚踝往下一拽:“普通话进步挺大。”
        “你干…”喻文州被拽这么一下吓他一跳,“你是想打架吗王杰希。”
        “不打,”王杰希站起来躺回了,“只想耍流氓。”
        “王杰希前辈。”喻文州一字一字咬着说到,“你应该尊重礼让后辈。”
        “据说欺负后辈是大家的优良传统。”
        “哦你终于承认欺负我咯?”
        王杰希气定神闲地补充到:“打是亲骂是爱,稀罕不够拿脚踹。”
        “?”
        黑暗里,喻文州笑得十分灿烂。
        “杰希,”他说,“那我稀罕稀罕你?”

        是夜——
        “喻三岁住手!停!!别蹬我了!!”
        “你自己说得稀罕不够拿脚踹。”

评论(1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