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喻文州你几岁呀#4

        “俗语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喻文州抱着胳膊瞅着王杰希,“我想断了你的网线。”
       正在练新的小号,沉迷网游的网瘾青年王杰希一听这话赶紧抬头看看时间。
       得,十二点整。
        “外卖。”他说。
        于是喻文州看了王杰希一眼拿起手机,点了一份黄焖鸡。
        半个小时之后,王杰希还闻着饭味儿在电脑前面纳闷怎么不叫他吃饭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泡好了茶水坐在餐厅吃鸡了。
        又过了五分钟。
        “文州,”王杰希刚走到客厅就看到他喻面前的饭盒里只剩几块鸡骨头,“饭呢?”
        喻文州斯斯文文地吐出嘴里的骨头,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米饭往王杰希方向一送又兜回自己嘴里:“在我肚子里啊。”
        王杰希当下心里咯噔一下,拔凉拔凉的。
        一时间仿佛二月凛冽的寒风吹过王杰希的心头。
        “…啊?”
        他喻还是斯斯文文地夹着菜叶子:“苍天饶过谁。”
        “……”王杰希一瞬间觉得自己失去了作为微草队长的尊严。敢问大家伙一块定外卖能忘了他?!谁!能!
        但是,喻文州能。
        没错,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他的祖宗(此处手动艾特喻文州)。
        就在王杰希陷入尊严和吃饭相比哪个重要的脑内斗争的时候,门铃响了。
         “您好您的中辣大份黄焖鸡。”他开门看到e了吗外卖小哥站在门口。
        王杰希接过饭盒,走到餐厅挨着喻文州坐下。
        喻文州顺手把手边晾好的茶水推给王杰希:“喝水。”
        正拆着饭盒王杰希跟他喻说:“我差点以为我没饭吃了。”
        “差点?”喻文州伸着筷子夹他王饭盒里的肉,“倒是我差点就不想给你饭吃了。”
        “我知道你心肠软。”
        “你脸皮真厚。”
        “谬赞谬赞。”
        喻文州吃饱喝足把筷子碗往桌子上一搁:“王爸爸记得洗碗。”
         “没问题。”好爸爸王杰希答应着,“文州帮我换个号登一下荣耀。”
         “行啊,”喻文州答应着,顺手做起了任务。

晚上。
        “文州吃饭吗?”
        坐在书房肝了一下午新号的喻文州听到这句话立刻退出了游戏。
        “吃,出去吃。”
        “那走。”

        他怕王杰希打击报复跟他玩他中午玩王杰希的内套。

王杰希: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王杰希:你当我今年三岁吗??打击报复??
王杰希: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祖宗。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