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双花#once upon a time#最后瞎写的小段子

更一个孙总乐爷互撩互损的段子
和没来得及写的脑洞。
1
吃饭的时候。
乐:“你看我干什么?”
平:“饭饱思淫欲。”
乐:“关我屁事?”
平:“你秀色可餐。”
2
张佳乐在孙哲平家瞎嚷嚷。
平:“别嚷嚷了,矬老婆高声。”
乐:“谁是你老婆。”
平:“…”
中华文化真是博大精深。
3
孙哲平退役之后他俩打电话。
乐:“我这人记仇,你算盘打得挺响,一下就让我记了你一辈子。”
平:“那我剩下这半辈子都赔给你。”
乐:“不够,还得搭上下辈子。”
4
乐:“我要弄你。”
平:“看来你是要搞事。”
乐:“搞什么?对象吗?”
平:“我倒是想有个对象,你要跟我搞吗?”
5
在张佳乐误食狗饼干发现还挺好吃之后,偶尔还会拿一块当零食。
平:“狗东西也抢!”
乐:“我就抢了!”
平:“离我远点。”
乐:“你不能因为我吃了饼干就嫌弃我。”
平:“没有,我嫌弃的是狗东西。”
乐:“我靠你居然骂我。”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