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我只想发点小甜饼#10【完结】

        提起蓝雨和微草,这两家的粉都差不多一个态度——“宿敌宿敌!”“势不两立!”
        好么家伙,听说还有关系挺好的俩人因为一个蓝雨粉一个微草粉吵起来结果掰了的哥们。
        多大仇啊…
        还有分析帝预言大神搁论坛上写了一个有理有据预言帖:“将来的王杰希和喻文州就是现在的韩文清和叶秋。”
        王杰希把链接发给他喻,问他喻:“怎么看?”
        几秒钟之后他喻回他:“写帖子的人肯定没想到一点。”
        “怎么?”
        “韩文清和叶秋不搞基。”
        吓得王杰希差点给喻文州发个视频申请,看看对面是不是喻文州本人,毕竟这搞基…一般人还真是想不出来。
        王杰希刚要回喻文州,结果被自家经理敲了桌子:“王队,有空吗?”
        “没空,”王杰希不动声色地关掉对话框,拖出自己的excel,“过一个小时再来找我,做表呢。”

        其实微草队员们都知道王队有对象,不过知道对象是喻文州的就那么几个。
        不能说啊,说出去要死人的。
        所以微草这几个知情人士偶尔看到俩队粉丝掐出花来,记者小报上写的乱七八糟的时候,每个人心中没来由地有一股优越感——你们知道个屁。
        其实这都是废话,要是人人都知道他们所谓的宿敌搞一块儿去了,明天荣耀头条估计就是大写加粗的《震惊!宿敌之间竟然还有这样的关系!》。
        怎么说呢…就因为冠军这事儿吧,大家总是宿敌来宿敌去的。
        按王杰希的话说,输赢乃常事,我赢你输,你输我赢。
        然而对于叶秋当年一上来就三连冠,王杰希答:吉人自有天相。

        后来第九赛季了。
        有一次在职业群里聊天的时候,喻文州听说王杰希说叶秋吉人自有天相的时候乐了半天,私聊问他:“你什么时候会看相的。”
        王杰希神神秘秘一本正经地回他:“我这一双眼睛,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当然也能感知阴阳,说不定哪天我退役就去普度众生去了。”
        得,自个儿对象是个神棍。喻文州敲敲键盘:“那我肯定第一个施舍你。”
        王杰希一看他喻的回复,琢磨着这不对,他喻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赶紧打:“说好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呢。”
        这句话发到喻文州屏幕上的时候正好黄少天带着卢瀚文溜达过来问他今天时间怎么安排。
        黄少天何人是也,机会主义者啊,那眼多尖啊。大眼珠子骨碌骨碌一转,就看到十一个字——“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和这人的备注“王杰希”。
        卧槽什么情况。黄少天赶紧打发走了卢瀚文:“小卢帮我拿个东西去我忘带了。”
        “诶!”卢瀚文转头就走。等黄少天刚调整好自己表情叉好腰准备问喻文州的时候,就看卢瀚文蹦哒蹦哒过来了:“拿什么你还没跟我说呢!”
        “手机手机。”黄少天把自己宿舍钥匙一把塞给卢瀚文就给人推走了。转脸又做了俩深呼吸,叉好腰一脸严肃地跟喻文州说:“队长,你跟王杰希玩成语接龙呢?”
        喻文州心想不愧是我副队,临危不乱还能瞎编乱造出个这理由给我台阶下。然后他说:“没有,这是男朋友。”
        黄少天觉得今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现在自个心情跟日了窜天猴似的,出溜一声上天了,然后嘣一声炸了。
        我的天啊,黄少天心想,我们蓝雨上辈子欠微草什么债了吗,小卢昨天还总给我念叨刘小别,今天就知道自个队长跟微草队长是男男朋友关系,这日子…该过还是得过。
        再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蓝雨这些正式队员们也都知道了这件事,大家心照不宣谁都没搁明面上说出来过。当然,除了卢瀚文,人家还是个孩子,祖国的小红花骨朵。

        再之后?
        再之后两家人都知道两家队长有一腿了。本来两家战队私底下交情就不错,场上敌人场下朋友,回回比完赛该吃吃该喝喝该闹闹。除了每次都要碎几副莫须有的大墨镜,场面那都是非常有爱和谐。
        后来世邀赛,王杰希说他不想当队长了,想享受下被他喻领导的乐趣。
        喻文州也没说什么,当就当呗。
        因为这事儿王杰希还自家队员私底下说是夫管严。

        “夫管严?”喻文州摸摸自己下巴,“我很无辜啊。”
        “管吧管吧,”王杰希一把搂住他喻的腰,“管一辈子都行。”

(就先这样啦…结尾结得非常草率。我该上课了所以不能更文啦,如果以后还要往下写的话会叉掉标题的【完结】这两个字的。仿佛自己又要过上高三一样的生活😂心下一片恐慌…)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