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喻文州你几岁呀#2

        自此之后王杰希就开始管他喻叫喻三岁。喻文州倒也跟着他逗,假模假式规矩地回他:“我们优秀的蓝雨幼儿园不让和陌生叔叔走。”
        王杰希再一次怀疑屏幕对面的人是不是被门夹了脑袋,回了一句“行吧,我五岁。”之后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驴踢了脑袋。
        喻文州对着屏幕乐了半天,然后搓了搓自己笑僵了的脸正正经经地给他发了消息:“刚才我什么都没说。”
        很快王杰希给他回复:“你们蓝雨知道他们的队长刚才退化成三岁了吗?”
        喻文州也回得飞快:“你知道就行了。”

        俩人见面的时间并没有多长,多数都是夏休期喻文州跑到王杰希那边去避暑,或者冬天跑到王杰希那去蹭地暖。
        王杰希还记得他喻第一次到他家的时候抄起铺盖卷就想往地下铺,告诉王杰希,他想睡地上,暖和。
        最后争论半天无效,王杰希忍无可忍一把拽起卷成一团的人和被给扔卧室去了。
        今年冬天过完年喻文州依旧在王杰希家蹭地暖。
        两个人一开始还是聊的荣耀联赛,再后来看着电视话题就开始跑偏到到地暖的管道里到底是气体还是液体上。
        依旧争执了一会儿无效,不过这回争执着倒是争执到了床上。
        王杰希把他喻压在了身下。
       “喻三岁,”王杰希舔了一下他的嘴角,“王五岁想跟你深入交流一下。”
        喻文州笑骂:“给你脸了。”
        王杰希一只手伸入身下人睡衣里面,慢慢撩起衣服的下摆,另一只手握住喻文州的腰,收了收力道,引得身下人一阵颤抖。
        “别闹。”喻文州踹了他小腿一脚。
        “谁跟你闹,”王杰希这时候还不忘开他几句玩笑,“不都说你是君子,玉似的人么,我试试手感。”
        喻文州按住握在他腰间的手,身子往前探了探,在王杰希耳畔顺道:“还说你是魔术师,也不知道你会变魔术啊。”
        “不道德啊喻队,”王杰希把他的这下小挣扎压了回去,“给你变个好东西?”
        “什么东西?”
        “闭眼。”王杰希亲了亲他喻的额头,“闭眼我就告诉你。”
         喻文州不知道王杰希这回又要干什么,眉头微皱闭上了眼睛:“你说。”
         几秒钟过去了还是没个动静,喻文州忍着睁开眼睛的冲动问到:“杰希?”
         然后他就听到王杰希跟他说:“睁眼吧。”
         他睁开眼睛,看着王杰希还是维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动不动。
        “惊喜吗?”王杰希握在他腰肩的手又往上移了几分,“睁眼就能看到我。”
        “脸皮见厚。”喻文州点评到。
        “必须厚,”王杰希没有否认,“不厚能追到你?”
        客厅的电视还没关,厨房里的水壶里烧着水,开了的咕噜咕噜水声和电视里一句一句引人发笑的对白统统被卧室中两个蜜里调油的人抛到了脑后。
        “王五岁。”
        “说吧喻三岁。”
        “我想吃饺子了,”喻文州伸手抱住他王的腰。
        “冰箱里有,我给你煮。”
        喻文州抱着他不撒手:“再抱会。”
        “我从来没发现你这么粘人。”王杰希逗他,“小懒猫儿似的还不撒爪,跟你在外面完全是两个人。”
        “跟你又不是外面。”喻文州这才撒了手,“去吧,伺候朕。”
        “得令。”

评论(15)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