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叶神x你

写给叶神的老婆粉 @苏礼礼
叶修x你

1
“媳妇,晚上吃什么?”
你听他这么问你。
“火锅…?”

这个站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对着自己面前的一碗铺了不少小米辣的油碟心情复杂,在心里再一次检讨到了餐厅自己不该坐在椅子上不挪窝的行为。

——“媳妇,我去换碗麻酱的。”

2
自打从苏黎世回来,叶修的日常就变成了去电竞总局打卡,在冯主席眼皮底下转一圈,然后窝在办公室玩荣耀的日子。
偶尔你还在加班赶工的时候,他也会晚点从单位出来,然后慢悠悠地换乘,打开美团或者大众点评定一张你前些日子念叨过想吃的烤肉店团购券。

——“天凉了,多吃肉啊,贴膘才好过冬。”

今天的叶神,嘴上依旧不饶人。

3
很多年以后。
一个双休日的傍晚。
“老叶,我想打听个事——”
“有话直说。”
“王…王杰希和喻…”
“停停停打住。”叶修戳着你的脑门,一脸嫌弃,“人俩好着呢!”

——今天的老叶也不愿意跟我讨论他同事的办公室恋情呢

4
一天,你俩跟秋弟吃了顿饭之后。
又一天,和喻文州王杰希一起吃了顿饭之后。
又双一天,和孙哲平张佳乐一起约了顿饭之后。
又双叒一天,和张新杰一起吃了顿饭之后。
看了看大写加粗的嘲讽脸·修。
你在心里第不知道多少次质疑自己:纵观全联盟,我怎么就粉了他?

新的一期电竞访谈里,荣耀的一支纪念版宣传片中,记录了数载荣耀。

啊,天啊,我叶太帅了,自动变粉。你这么想着拖着腮帮子一遍又一遍地看宣传视频。

——他可是叶神,一个大写加粗的荣耀
——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