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我只想发点小甜饼#5

       第二天酒店值班的前台小姐姐看到一个怀里揣着猫的人来办退房,她越看这人越眼熟,在退了押金之后小姐姐猛地想起来,哎呀这不是自家妹妹墙上贴的海报上的那个人嘛!
       原来这些名人也和咱们这种普通人一样呀,她看着喻文州离开的方向愣神。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又超级有礼貌,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他。

       王杰希没想到喻文州会一大早来敲自己的门,这不太像他的风格。
       二草窝在喻文州的臂弯里还睡得安稳,小爪子时不时挥一挥,似乎梦到在抓着什么东西。
       这天是周末,本来喻文州会以为王杰希要睡个懒觉,或者稍微晚一点起,大早起来或许能看到一个匆忙慌乱衣冠并不那么整齐的王杰希,没想到来开门的居然是一个衣冠整齐,明显是早就起了床的人。
      幸好今天起得早,王杰希庆幸。
      喻文州在心里又给王杰希打了个加分的新tag:作息规律。
       “早,”喻文州抱着二草,拿起二草的爪子跟王杰希挥了挥,“我把二草给你送过来啦。”
      看喻文州这架势,应该是一趟早班,王杰希接过二草,侧身给他让路:“吃个早饭?”
       “不了,”喻文州没动,“我该走了。”
       “送你。”
      初秋天气渐凉,却还有夏天的余热。

      临走王杰希拿给喻文州一把钥匙:“下次再来我不在就直接进。”
      喻文州一愣,这是…算个什么?
      然后王杰希把他喻送走了。

      直到x云机场出来的喻文州手里还攥着钥匙。
      他感觉王杰希似乎有点…有点不太对劲?没道理就这么把自己家钥匙给了自己,俩人要说熟也没多熟,无非是比赛见个面,出了两次差被自己忽悠出来了。
      哦第二次还被拆穿了。
      尤其是昨天晚上抱着二草来敲门更是出乎自己意料,你说他图个什么。喻文州摸着下巴琢磨着。
      突然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假设。
      普通朋友如果说不通的话,那么再上升一个关系高度呢。
      如果说两个人全部把主意打到了二草头上,那么王杰希会觉得他想看二草但是不好意思说。自己假装迷路这个决定也是过于草率,王杰希又怎么会看不出来,看到他打量自己的内几眼估计是给自己当成了一个爱猫人士。虽然这样想有点扯,但是确是最合情合理的,不然王杰希给自己抱二草过来干什么。
      然后的问题就是,如果是两个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熟都不算太熟,第一次就往自己家里带,第二次更是提了一句他的宠物猫就大晚上直接给自己抱去酒店了,临走还给了自己他家里的钥匙,并嘱咐自己以后直接过去他家里就可以,这是不是不太对劲…?
      综上,喻文州觉得这个人要不是个大肺叶子就是跟他怀揣着一样的心思。
     大肺叶子?王杰希?说出去能有人信吗?
     你唬谁呢。

      王杰希此时还没料到喻文州会想这么多,毕竟想是一方面干又是一方面,有人敢想不敢干,有人就是敢干不敢想。
      可怜他王大队长一世英名,败在了他喻手里。
      作为沟通俩人之间的愉快的小桥梁(背锅侠),二草被王杰希喂得白白胖胖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换一个话题,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微草的王队会讲广州话,还是内种标准版。
       至于原因,对外宣称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必要加强各个战队之间的交流以方便入乡随俗。其实按他自己的想法那就是:笑话!万一那天我喻说话的时候听不懂怎么办!
       客场对蓝雨的时候,蓝雨队内虽然一致使用普通话,但是对于偶尔队员们私底下交流的时候还是会讲不少方言。
       在有一回遭到别人小声吐槽自己五官的时候,王杰希转过头目光直指吐槽的人,说出一句地道的本地方言之后,连喻文州都一脸惊讶。
       说不得意是假的,自己五官从小到大被人说惯了倒是不显,反正还能赛场上教你做人。王杰希神色如常周身自带高冷气质。
       什么?你问万一以后俩人基基基起来喻队跟他吵架飚王杰希听不懂的地方话了怎么办?
       那还不简单,到时候直接亲上去不了完了。

魔道学者飞烧瓶,
天上有王不留行。
横批:神机妙算。
(放飞自我粉似黑)

(那什么,由于我不会说广东话,也不会写,当然也怕写错被大家笑话。所以老王会讲粤语内段就自己胡扯胡扯过去了嘿嘿嘿。而且我至今也分不清广东话还有广东省的每个地方方言发音习惯区别什么的…啊…方言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真的是听朋友讲给我我也不太明白…)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