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我只想发点小甜饼#6

      古有占卜师算卦,今有王杰希看相。
      在蓝雨和嘉世打完比赛之后,他和喻文州线上做分析,说了刘皓一句“狼顾之相”。
      喻文州给他发了一个偷笑的表情然后跟他说:“不如你也给我看看相?”
      王杰希托了一下腮,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命里有贵人。”
      他发给喻文州这么一句话,对啊就是贵人啊,贵人多了去了这话没挑啊。
      喻文州立刻给他回了一句:“嗯,贵人名叫王杰希。”
      我去。王杰希看到这句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这几个意思?
      还没等他回复喻文州,第二句消息就发过来了:“不给自己算算吗?”
      王杰希心下舒了口气,这才打了句“天机不可泄露”过去。
      喻文州摸摸下巴,给手里的录像按了暂停。王杰希还真是个死不松口的主儿,这该怎么撬一撬呢?
      “厉害,看来杰希之后可以开展副业了。”
      “你算免费。”王杰希顺着台阶就下了。
      “我最近遇到一个人,”喻文州继续说,“人不错,各方面跟我也都算配,不如帮我算个姻缘?”
      姻缘?王杰希看着这俩字就愣那儿了,他喻要谈恋爱了吗?
      他回:“不利啊,季后赛都还没打完。”
      然后王杰希心想,管他的,打完季后赛g市见。

      如王杰希所想,比完赛他确实去了g市。
      喻文州在x云机场接他,有点诧异王杰希一点行李没带。
      王杰希在站到喻文州面前那一刻盯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我来给你算姻缘了。”
      “嗯?”喻文州也盯住他的眼睛,“那么姻缘呢?”
      “我。”
      “姻缘我还算满意,”喻文州点了点头,神情有些严肃,“是在机场里才算得这么准吗?”
      “不是,我已经算出来有几年了,”王杰希突然有点紧张,“你说过你最近遇到了合适的人。”
      “确实命中有贵人,你说的。”
      “也确实贵人是我。”王杰希学着他不紧不慢的说话的语调,故意逗他,“不如以后一起干个副业?我发现你说得也挺准的。”
       喻文州没绷住,一双眼睛笑得眯起来,倒是看上去非常无辜:“杰希神机妙算,我甘拜下风。”
       “我也是才想明白不久。”王杰希看着他喻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但是我就不说”还装无辜样的表情,想起了俩字,腹黑。
       “嗯,倒还不算傻。”喻文州抱起胳膊,“毕竟我一开始就没说是什么样的人。”
       “心脏这名给你真是给对了。”
       “谢谢魔术师大大,”喻文州眼珠一转,“我就当是你夸我了。”
       半晌王杰希还是没忍住,冒了一句:“你脸呢喻文州。”

       没错我们王队确实被他喻算计了,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套儿。可是,他钻了。
       谁让下套的人名叫喻文州呢。
       世上同名的千千万,可是他喻就一个。
       钻就钻了呗。王杰希心想,反正早晚都得陷进去。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