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HL

一条老年咸鱼/全职坑(原来)
小(半拉后妈)号:双目成林
佛系老年人/快乐运动番冲浪

全职王喻#我只想发点小甜饼#7

        第五赛季的冠军是微草。
        喻文州在看完比赛后当晚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恭喜。”
        王杰希正跟自家队员们在包间吃饭,看是喻文州,接起电话就出了包间:“当冠军的男朋友感觉不错吧。。”
        喻文州在电话另一头笑了一声:“挺好的,我能吹一年。”
        “就只能吹一年吗?”王杰希现在包间门口,身后的门还是没能挡住屋子里传出来一阵阵不小但充斥着喜悦的声音。
        “是啊,明年我也拿一个冠军,我们就扯平了。”喻文州的声音不大,却能清晰得传进王杰希的耳中,“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那需要我先恭喜你一下吗?”王杰希的声音是带着笑的。
        “可以啊。”
        他听喻文州这么说到。
        好像,一人一个冠军也不错…?这样他俩能各互吹一年,这么算的话今天他吹他喻,明天他喻吹他,能吹两年。
        有个词怎么说来着?
        哦对,商业互吹。
        “不如我先预订一下吧,”王杰希摸摸自己的下巴,“预订你拿冠军时候的第一句恭喜。”
        “那我先勉强答应了吧。”喻文州顿了顿,“不如我也再预订一个?”
        “不用,”王杰希回他,“我掐指一算下届冠军是蓝雨。”
        “王队,”喻文州特意咬重了这两个字,“你不怕被队友打吗?”
        “不怕,他们都在里头。”

        夏休期来了。
        天热到把马路烤得都开始粘鞋底儿了,知了没完没了的在树上叫得人心烦,一天八个西瓜一桶绿豆汤都让人平静不下来——除了空调房。
        “g市热不热。”王杰希在微信上问喻文州。
        喻文州先是给他回复了一个灰色的骷髅头的表情,又说:“热,b市呢?”
        “入伏了,热。”王杰希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快晒成大猩猩了。”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回话乐了,王猩猩?算了,要是王星星还不错。
        “要不要去避下暑?”他问。
        王杰希怕热也不想出门,但是难得他喻问了他,他肯定得回个好,顺带着问:“哪儿?”
        “你家吧,”他看着喻文州回他的消息稍微有点点激动。
        紧接着下一句,喻文州发过来:“我想二草了。”
        手黄再吧。王杰希心想,我怎么还不如个猫儿重要。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过了小半分钟还没给他回消息,乐着给他发了一句:“不用怀疑人生了,你没有二草可爱。”
        这回王杰希是真开始怀疑人生了。
        论家里有一个猜自己心思特别准堪比读心术的对象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第二天傍晚喻文州就到王杰希家门口了。
        王杰希并不知道喻文州这么快就过来,他看外面日头没那么足了就出门买鱼去了,准备给自己和二草做点鱼吃。
        结果王杰希刚进家门就听见了喻文州叫他名字:“杰希。”
        卧槽这啥情况?喻文州?他喻?活的?
        直到王杰希确认是喻文州真人无误之后还是愣了会儿,憋出一句:“你是带了传送吗?”
        喻文州抱着二草坐沙发上差点笑疯:“传个头,你是不是最近游戏玩多了。”
        “没有,”王杰希把东西放下换好鞋,“最近没空玩游戏。
        “真巧我也是。”喻文州接了话茬。
        沉默了几秒钟,就听见两个人同时开口问对方:
        “那你最近在干什么?”
        “你最近在忙什么?”
        然后又是几秒钟的沉默,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到:“想你啊。”/“想你咯。”
        我俩契合度绝对全联盟最高。王杰希心想,不愧是他喻。
        “看来我们想法是一致的。”王杰希开口说到。
        “默契。”喻文州抱起二草拿它小爪子朝王杰希挥挥。
        王杰希给自己手里袋子拎到厨房,洗了个手出来。走到沙发上坐着撸猫的他喻面前,低下头看着他喻:“怎么不说一声。”
        “surprise~”
        好吧,确实是非常惊喜的一次大变活人。
        得,回个礼吧。
        王杰希弯下身子,手从喻文州的头顶摸到脸颊再摸到他下巴。
        喻文州抬头冲他一笑,刚把手举起来想拿开他的手,王杰希就吻了过来。
        很浅,就那么小小一下。
        “礼尚往来。”
        他听到王杰希这么跟他说。
        “这可真是…够惊喜的。”喻文州举起来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去,“你赚了,这可是我的初吻。”
        “那你也赚了。”王杰希回神进了厨房,“我也是。”

评论(4)

热度(88)